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的好手藝讓我們跟朋友忍不住的又再來光臨一次,今天來介紹一下之前沒吃過的菜色吧!

 

 

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

餐廳門口有一張黃金漫特林的證書,看起來好專業喔

 

 

峰創意料理

蝦仁淋上泰式酸辣醬的清爽口感讓人感覺好舒服

 

 

峰創意料理

這是主廚特別為我們做的溫泉蛋蝦仁沙拉,蛋黃有點太熟了,我喜歡吃生一點的說,不過也不錯啦!

 

 

峰創意料理

碗豆濃湯
新鮮碗豆的香味濃郁不膩口,再加上奶酪、魚子醬來增添口感的豐富性,好喝

 

 

峰創意料理

南瓜冷湯
一開始聽覺得怪怪的,南瓜做成冷湯會好喝嗎?答案是超好喝的啦!甜味更加明顯,濃郁的口感加倍,有一種會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味道,我們在全部的餐吃完後還特別央求老闆再給我們一碗大家分著喝來解解饞呢!

  

 

峰創意料理

新鮮的車蝦加上肥嫩的干貝,再淋上香草奶油醬,這道熱前菜讓我這個愛吃海鮮的人永遠都不會吃膩

 

 

峰創意料理 

紅條魚
今天我吃他們的海鮮餐,其實平常我是不愛吃魚的,但像這種白肉魚,我就比較敢吃,白酒把魚的腥味完全去掉了,讓魚的鮮美一覽無遺,再配上酸豆、蛤蜊,原來魚料理也可以這麼美味。

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

路奇鴨胸
鴨胸皮的肥厚是讓我一直不喜歡的原因,所以再點這道的時候還特別問過主廚的料理方式,上菜品嚐後覺得真是驚豔呀!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完全沒有一絲油脂,鴨胸肉不澀不乾,旁邊一顆一顆的我傻傻的以為是紅豆,很像吧!結果是石榴,好特別喔!酸酸的平衡了單一的味道,很經典的一道佳餚。

 

 

峰創意料理

培根牛肉
培根豐富的油脂包附著牛肉,讓牛肉裡也能吃的到培根的香味,再沾上紅酒酸乳酪,很爽口。

 

 

峰創意料理

餅乾羊排
第一次聽到吧!下面那層就是煎過的餅乾屑,蜂蜜芥末醬搭配羊排,嗆甜的香味讓羊肉更美味,再加上餅乾屑好像在吃點心喔!

 

 

峰創意料理

這是剛剛的羊排,因為切開後發現裡面太生了,朋友不敢吃,所以請主廚再回鍋熱一下,沒想到就變另一道做法來了,好用心的服務喔!味道跟剛剛的有點像,只是換把餅乾屑包在羊排外,蜂蜜芥末醬換在下層,一樣好吃。

 

 

峰創意料理

咖啡凍奶酒也不錯唷!

 

 

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
電話:04-2326-27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