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小館

一直對中式料理挺喜歡的我,這天跟朋友一起到了這家外表雖然不起眼但卻很多人推薦的『蘇杭小館』,餐前小菜我們隨便點了三樣來吃,茄子、荳芽、菜心,都很好吃耶!茄子非常的入味,菜心清脆微辣,一下子我們就都吃光了。

 

 

蘇杭小館 

蔥燒鲫魚
這是上海菜中非常著名的一道菜,鯽魚必須浸泡於白醋中,至魚骨軟化,再以大火炸鲫魚到香酥為止,所以整條魚煮好後是連魚骨頭都像餅乾一樣可以吃的,我非常喜歡這道菜,裡面加了冰糖,所以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非常的美味,來這邊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菜來試試。

 

 

蘇杭小館

我們吃的其中一隻鯽魚還有一大顆的魚蛋在裡面,一大口咬下去香香酥酥的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

 

 

蘇杭小館

醉元寶(豬腳)
我不敢吃肥肉所以這也不敢吃,朋友說這都是膠質,女孩子吃最好了,我看朋友都吃的非常的開心,直誇好美味,我想應該真的不錯吧!

 

 

 

蘇杭小館

酸梅湯
老闆娘說是跟鼎王同一家的喔!難怪這麼好喝。

 

 

 蘇杭小館

五更腸旺
這真的是非常下飯的一道佳餚,拌飯吃夠味又香噴噴,他們煮的味道不會太嗆,豬血大腸都有入味,光這道我就已經吃了半碗飯了。

 

 

 蘇杭小館

薺菜鮮筍
薺菜很特別,以前都沒聽過,這炒筍子好對味喔!筍子非常的香甜,大家幾乎是用搶的在吃這道菜,這家的東西實在都太美味了。

 

 

 蘇杭小館

砂鍋獅子頭
一大鍋的熱湯加上燉的入味的白菜,真是寒冷冬天的最佳極品,一口甘甜的熱湯入喉,讓人覺得心都溫暖了起來。

 

 

蘇杭小館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個獅子頭,非常的好吃,不油不膩,咬下去連湯的甜味都能嚐的到,下次一定要找一堆朋友再來這聚餐吃個過癮。

 

 

 蘇杭小館

紅燒臭豆腐
豆腐香香臭臭的夠入味,裡面軟嫩不會太乾,醬汁酸甜嗆辣夠勁,又是一道下飯盛品。

 

 

 蘇杭小館

小籠湯包
這道就小小的失望了,皮厚了一點,所以就比較嚐不到肉餡跟湯汁的美味。蘇杭小館的菜色真的都有 80 分以上,難怪吃過的朋友跟網友都會大力推薦,真的是名不虛傳呀!

 

 

蘇杭小館
電話:04-2360-9856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