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Cofe

今天因為我們久違了的朋友Angele從加拿大回來,我們幾個朋友就一起來到這家以輕食健康為主的Forty Cofe來聚一聚,以前有來過,印象中老闆娘是一位風韻猶存,非常的時尚的新女性,當然手藝也不在話下啦!

 

Forty Cofe

Forty Cofe的裝潢風格我個人挺愛的,舒適簡單,很有家溫馨,這裡還有無線上網可以使用喔!

 

Forty Cofe 

 

 

Forty Cofe

 

 

 

Forty Cofe

除了一樓的座位之外還有二樓的沙發區可以坐,二樓的位子很大,更舒服,下次再來座座二的位置

Forty Cofe

老闆娘說過完年後要重新裝潢,會變啥模樣,很期待唷!

Forty Cofe

 

 

Forty Cofe

餐前的蔬果汁我因為停車太晚來了沒喝到,朋友直誇好喝的不得了,害我的嘴一直抖個不停,豬扒飽說果汁是用蕃茄、香蕉及鳳梨打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好喝居然沒留一口給我,真想殺了他們  >"<

我們今天吃的是晚餐,晚餐價位有三種:

380元的創意晚餐是每個禮拜都不一樣,今天我們吃的是杏仁嫩煎鱈魚排和慢活蔬菜豬肉捲佐菠菜泥

430元是嚴選食材套餐紅酒牛小排

550元的嚴選食材套餐是紅酒牛小排再搭香煎鵝肝

(430元及550元的套餐目前是固定的菜色,只有晚餐時間供應)

 

Forty Cofe 

普羅旺斯風味烤茄盒
這是前菜,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吃茄子了,像這樣加了起司去烤過後更香更好吃

 

Forty Cofe 

麵包是亞森洋果子的,又香又脆,我們自己也很喜歡那邊的麵包,加了核桃的白葡萄麵包好好吃喔

 

Forty Cofe 

這湯我就沒折了,是我最怕的磨菇濃湯,敢吃菇的人一定覺得很棒,菇味又濃又重,濃郁的口感讓他們很滿足,讓我很空虛 

 

Forty Cofe 

杏仁嫩煎鱈魚排
又是一道我沒吃到但好想吃的主菜,魚類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鱈魚了,又是我最愛的香煎做法,又加了我最愛吃的杏仁片,光看到照片都知道一定很好吃,這個故事告知我一件事,約會不要遲到,不然有很多東西都會吃不到(趴在牆上痛哭中)

 

Forty Cofe

看起來真的好棒喔!看那煎的酥酥的表皮,好想來一口.........

 

Forty Cofe 

慢活蔬菜豬肉捲佐菠菜泥
煎的香香的豬肉片捲上金針菇及蔬菜再加上菠菜泥既爽口又美味,旁邊再加上健康養生的五穀紫米飯,我非常的喜歡

 

Forty Cofe 

紅酒牛小排再搭香煎鵝肝
鵝肝不油不腥,再加上香嫩的牛排真是一絕,這真是我的最愛,沒想到能在這裡吃到那麼美味的鵝肝牛排,價格上又不貴,真是物超所值

 

Forty Cofe

紅酒牛小排
這塊牛排跟剛剛的紅酒牛小排再搭香煎鵝肝是同一塊,牛排肉質鮮嫩多汁,還能嚐的到肉的甜味,這裡的餐點還是跟以前一樣棒

 

Forty Cofe

看看那嫩色牛肉多汁的模樣,真想叫老板娘一盤放個10塊讓我一次吃個過癮

 

Forty Cofe 

附餐的飲料老闆娘特別為我們沖泡了衣索匹亞咖啡,老闆娘說這是適合晚上喝的咖啡,不會太濃又順口,可以先試試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來嚐嚐他們嚴選的咖啡豆香味,如果不適應的話再加糖跟奶精來調和,另一杯是冰茶

 

Forty Cofe

這杯是多加了50元的玻麗維雅咖啡,除了咖啡濃郁的香味外還帶有焦糖的香氣(味道有點像是烤地瓜後的香甜),如果喜歡焦糖味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杯咖啡

 

Forty Cofe 

點是德國布丁蛋糕,不會太甜又有濃濃的奶香,我好喜歡喔!

 

Forty Cofe

這是店裡的招財狗菲菲,牠會穿梭在客人之中各桌討好,其實光他可愛的外表就已經讓愛狗的我開心死了,看看牠真的很可愛吧!

 

Forty Cofe 

跟豬扒飽合照的這張還在笑耶!真的好可愛喔!

Forty cafe 's Blog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
電話 : 04-23028627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9:30~22:00
                   週六和週日8:30~22:00
營業項目 : Brunch.Lunch.Afternoon Tea.Dinne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