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一年前我跟好友豬扒飽就去吃過了,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的餐挺好吃的,很精緻也很美味。事隔一年後因為林大哥的邀請我們又再次造訪,一進門發覺裝潢變了,以前餐廳中間有個屏風,現在他們把屏風打掉了,餐廳整體上看起來更加的寬敞明亮,動線也流暢多了。

 

 

峰創意料理

一長排燈籠式的吊燈讓店裡的氣氛更加的浪漫

 

 

峰創意料理

吧台以魚缸的方式呈現多了幾分的趣味跟活潑,今天我們要來好好的品嚐一下他們這次的新菜色。

 

 

峰創意料理

首先是營養滿分的餐前果汁,這裡面有鳳梨、葡萄、蘆薈、木瓜,甜甜的,還能喝的到新鮮水果的纖維,這對即將吃大餐的我可以幫助消化,真好,不然這頓吃完不知道又要發胖幾公斤了。

 

 

峰創意料理

前菜今天有鵝肝酸豆、魚子醬蒜味餅干、烏魚子白松露油,三大高級食材全都到齊了,真是貴婦般的享受呀!

 

 

峰創意料理

鵝肝酸豆
鵝肝完全沒有腥味,非常的滑口再加上酸豆的味道中和,登對極了,一口下去都還沒過癮就吃完了,真想再來一塊。

 

 

峰創意料理

魚子醬蒜味餅干
這道前菜之前就有吃過了,鹹鹹的魚子醬跟蒜味餅干同時在嘴裡化開會有二種鮮明的口感,這樣我挺愛吃的。

 

 

峰創意料理

烏魚子白松露油

我很愛吃烏魚子,但卻很怕松露的味道,那氣味對完全不敢吃菇類的我真的是害怕到了極點,但豬扒飽就很愛,所以我只能吃一點點沒沾到白松露油的烏魚子,其他的就全都讓她享用啦!烏魚子很香,後味有一點甘甜的口感。喜歡松露的應該就很愛,因為他放的是好的白松露油喔!而且還挺多的,我看豬扒飽連盤子都想舔下去。     

 

 

  峰創意料理

這就是麵包奏鳴曲的全麥法國麵包,峰創意料理的麵包都是跟他們叫的,麵包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香軟有彈性,我們三個一下子就吃掉了6大塊,好滿足喔!

 

 

峰創意料理

麵包的Butter是甜椒奶油,很特別,有奶油的香味還有甜椒的營養,不油不膩。

峰創意料理

 

 

 峰創意料理

沙拉一點都不馬虎,三隻大蝦仁在淋上紅甜椒烤過再調味的醬料,旁邊還有義式青醬增加口感的選擇。

 

 

峰創意料理

栗子加上埔里香菇熬煮而成的栗子濃湯,上面再加上白松露油,菇的味道非常的濃郁,這又是一道我謝謝光臨的美食,我愛吃香菇的朋友真是愛死了。

 

 

峰創意料理 

我愛死這碗牛肉濃湯了,香濃不腥,牛肉的美味在湯裡豐厚飽滿,這是用紐西蘭大骨、美國沙朗、洋蔥及馬鈴薯熬煮了5~6小時才完成的,難怪會如此的美味。

 

 

峰創意料理

接下來的小主菜是車蝦再加上服務小姐特別介紹的北海道可生食的干貝,醬料的部份是香草奶油醬,車蝦肉質彈牙很新鮮,蝦頭裡的蝦漿好甜喔!干貝沾上香草奶油醬味道更加彰顯,真是奢侈呀!

  

 

 峰創意料理

看看這香煎過的干貝,金黃色的表面鮮嫩多汁,想不想來一口呀!

 

 

峰創意料理 

很多餐廳都會用水果冰沙在主菜出餐前先讓客人清清味覺,這裡的是用汽泡水加紅酒凍,非常的好喝,不會太甜酒凍也沒有酒味,後來豬扒飽一直喝到一個熟悉的甜味,於是就問老闆裡面是加了什麼,原來是Mini-Oligo奧力多啦!就寡糖的甜味,真是沁涼爽口,創意十足。

 

 

 

峰創意料理

特選安格斯莎朗
安格斯莎朗一共有二種,我們選的是特選安格斯莎朗,老闆說這塊頂級的肉很少,不一定每天都進的到貨,如果有一整天也只有8客,嚐過後發現真的是完美無缺,油花勻稱,嫩中帶甜,再沾上山葵熬煮高湯的Sauce,真的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怎麼會有這種讓人吃了會感動到流淚的極品呢!

 

 

 峰創意料理

松阪豬
外層焦酥內層多汁,順紋帶勁,逆紋爽脆一咬即斷,香草奶油Sauce把肉質的甜味帶到最高點,好吃到沒話說。

 

  

 峰創意料理

U6紐西蘭羊肩
完全沒有羊騷味,上面再撒上孜然粉、岩鹽、黑胡椒讓羊肉的香味更加濃郁,咬勁十足。另外餐廳還有提供南美洲進口安地斯山脈玫瑰鹽,讓客人依照自己的口味輕重做調味喔!

 

 

峰創意料理

紅色馬可波羅紅茶
這是無咖啡因的茶,所以包含小孩跟孕婦都能喝唷!餘味有蘋果的香味,非常特別的茶類。

 

 

峰創意料理

冰咖啡
完全沒有加奶加糖,但卻不苦不澀,口感溫和,香醇回甘,真是一杯好咖啡。

 

 

峰創意料理

紅色馬可波羅熱紅茶
熱的馬可波羅熱紅茶喝起來香味比較重,非常值得細細品嚐。

 

 

 峰創意料理

豆奶奶酪+原味起司
二款甜點都非常的精緻,原味起司味道濃厚,口齒留香,餐後一小塊份量剛好。

 

 

 峰創意料理

豆奶奶酪+焦糖起司
焦糖跟起司或布丁一向是最搭的組合,甜中帶有一點苦苦甘甘的,幸福的滋味都出來了。

 

 

 峰創意料理

豆奶奶酪
特別來介紹一下豆奶奶酪,QQ的,味道很像統一蜜豆奶的香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奶酪,我很喜歡,比一般傳統的奶酪更好吃。

 

 

峰創意料理

豆奶奶酪+林先生特製蛋糕

哈 ~~ 為什麼叫林先生特製蛋糕呢!因為蛋糕一送來的時候我們有問這是什麼蛋糕呢?小姐說這是『林先生特製蛋糕』,剛好又是給我朋友林大哥吃的,心想果然是常客,居然還有以他命名的特製蛋糕,看起來非常的漂亮,結果好像是小姐說錯了,就是特製蛋糕啦!哈 ~~ 真是誤會大了。

 

 

峰創意料理

最上面那層是覆盆梅,中間是巧克力碎片,最下面是原味奶油加海綿蛋糕,一層一層的好漂亮喔,而且不會很甜。 

 

峰創意料理

這位就是峰創意料理的帥哥主廚兼老闆 Kenny,主廚Kenny在澳洲僑居十幾年唸墨爾本博士丘學校的餐飲管理也曾留學日本東京五藏野調理學校秉持日式細心考究的精神,將創意料理融合西式和日式調理方法曾就職台北遠企及燦鳥日本料理店。如此輝煌的經歷,手藝果然一極棒。

 

 

 

 

 

峰創意料理
電話:04-2326-27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