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之前跟朋友就去吃過法月二次了,印象一直都不錯,覺得服務跟餐點上面都挺滿意的,那天朋友跟我說法月寄了封Mail邀請她去試吃新菜色,還可以攜一個伴前往,哈 ~~ 那當然是非我莫屬啦!真的是太好了,又要去吃大餐了 ^^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法月的用餐環境我一直很喜歡,現代式設計風格,簡單俐落卻還是能保有一份優雅。今天我們一樣點了二個不同的餐點來享用,我點的是1680元的巴黎套餐,朋友點的是他們最貴2380元的法月套餐,以法國料理餐廳來說,法月算是走中價位的,不會貴到吃完想在餐廳門口抱頭大哭。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這是餐前的氣泡酒,但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只是小沾了一口,淡淡的果香味,沒什麼太濃的酒味,還不錯唷!而水的部份有二種可以選擇,一種是我最愛的氣泡式礦泉水,另一種是一般的礦泉水,都是40元就可以無限供應。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餐前麵包跟法國麵包一樣,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麵包吃起來很Q,嚼久了吞下去以後在口裡會有一股濃濃的奶香味唷!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麵包的沾醬有三種,分別為奶油、黑橄欖醬、油封蒜醬,三種我都愛,但最愛油封蒜醬,就像大蒜麵包一樣的好吃。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甜椒奶油蟹肉湯
這是朋友點的法月套餐湯品,淡淡的甜椒味甜甜的很順口,而且裡面還有肥美的蟹肉,真是不錯。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蕃茄海鮮湯
我點餐的時候他們的店經理Modi就跟我說了,這道湯品評價非常的二極化,能接受的就會覺得很好喝,不喜歡的就會覺得太腥,一般只要是外國人幾乎都比較能接受。於是我決定點來試試,一端上桌果然鮮味十足,超 ~ 鮮 ~,鮮到真的有腥味,第一口喝下去有點頭皮發麻,多喝一點就比較適應了,如果想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這次用餐他們的店經理Modi及管理處經理Alan全程陪伴解說,講話非常的幽默,讓我們的用餐氣氛更加的愉快,真的很謝謝他們。有看到那道光芒打在那二面金牌跟獎狀上嗎!Modi跟我們介紹這是他們法月主廚去國外比賽贏得的唷!全台灣只有拿到5面金牌,法月主廚分別在肉類及魚類就拿到二面金牌了,真是厲害。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百里香檸檬奶油海鮮沙拉
這是朋友點的,沒想到居然會有那麼一大塊肥美的大干貝及龍蝦腿肉在裡面,再搭配爽口的檸檬奶油醬,真是美味極了,吃的到海鮮甜美的鮮味,真是豐盛的一道沙拉。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草莓鮮蝦沙拉佐老醋醬汁及草莓泡泡
一聽到草莓我就完全無法抵抗,上面那就是草莓泡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跟慕斯很像,加上4隻大肥蝦及清脆的生菜沾上老醋醬汁,口味多層次的衝擊,真的是讓人好滿足。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香煎肥鴨肝佐肉桂蘋果及波特酒醬汁
肥嫩的鵝肝一直是朋友的最愛,今天雖然是鴨肝,但油脂豐富鮮嫩的程度卻不比鵝肝差,外皮煎的焦焦脆脆的,咬下去鴨肝就在嘴裡溶化開了,再搭配肉桂蘋果的調味剛好可以綜合油脂,真的吃在多都不會膩耶!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香煎干貝佐蘭花蚌燉飯
換我也有一大塊香嫩的大干貝了,真的光用眼睛看都覺得滿足,真的很好吃,干貝的美味就不需要再多加綴釋了,燉飯味道香濃不膩,可惜太少了,吃一口就沒有了,真不過癮。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覆盆梅冰沙
第一次去的時候他們草莓冰沙,香濃酸甜的好滋味讓我們一直好難忘,這次是覆盆梅冰沙,比較酸一點,但一樣好吃,一口吃下去讓味覺清爽一下,準備迎接主餐囉!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香煎澳洲九級和牛佐黑鹽炒蘑菇
法月套餐的主菜,這次吃牛排很不一樣,有一位專家Modi在旁邊教我們如何吃才正確,原來牛排上紋路分佈的肉質鮮嫩度都不同,九級的和牛味道果然美味,能吃的到牛肉原有的鮮嫩,在沾上旁邊的黑鹽一起吃讓牛肉的甜味更加分。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條紋美國厚切安格斯肋眼搭香煎海大蝦
這是我的主餐,肋眼的牛肉油脂非常的飽滿,鮮嫩度也是我喜歡的,旁邊的配菜很特別,綠色的那個是沒看過也沒聽過的一種蔬菜,叫晚香玉筍,吃起來脆脆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方型黃色的那塊好像是用玉米磨碎去煎成塊的,吃點肉再配上適量的蔬菜,味覺上會覺得平衡許多。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酒釀櫻桃冰淇淋
我光聽到酒釀二個字就自動暈一半了,後來淺嚐了一口後真是驚豔,完全沒有任何的酒味,濃稠酸甜的櫻桃醬汁在配上一口香草冰淇淋及櫻桃,好棒的一道甜品,一連串的美食下肚後心情真的非常的愉快。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這道甜點比較複雜,是法月套餐的,一個是口感像冰淇淋的提拉米蘇與貝里斯奶酒慕斯,還有他們店裡有名的松露巧克力,其實對於甜食我一像都不愛,所以都是只吃一口嚐嚐味道,我在吃完我的酒釀櫻桃後這個甜點還真的是一口都吃不下去了,不過聽朋友說他們這道甜點讓她非常的滿意,提拉米蘇帶有的酒香跟咖啡香味非常的濃郁,又能有冰淇淋一樣的口感,讓她非常的驚豔,貝里斯奶酒慕斯的酒味就比較重一點,奶酒香味順口,甜而不膩,被她形容的我好想吃一口喔!但不甚酒力的我會不會一口就倒呀?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能夠享用一頓美味的大餐真的是人生中最享受的事了,這次法月的新菜單讓我跟我朋友依然非常的滿意跟讚賞,值得推薦~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電話:04-2252-16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店家網址:
http://www.lafe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