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今天我們受金姊之邀到了一家即將開幕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Patisserie Bien品 昂。創作洋菓子』專賣店來試吃,這家店其實我跟豬扒飽已經注意很久了,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被他們漸漸蓋好的美麗屋型吸引過去,那天我們還在說等他開幕的時候一定要試試,沒想到心想事成,就接到金姊來電說要邀請我們去那邊試吃,真的是太開心了,上天跟金姊真是眷顧我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品昂從外觀開始的設計就針對女性顧客的心底下手,古典又優雅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我很喜歡這個窗台的設計,很有童話世界的風格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裡面裝潢真的是可愛呀!讓人進來都能不自覺的浪漫了起來,到處都能見到很多歐式風格的小擺飾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品昂創作洋菓子,巧妙運用來自法國、日本和台灣的嚴選素材,讓鬆脆中猶見十足咬感的外皮,香氣多重的內餡、濃郁中帶著清爽的鮮奶油與鮮香的水果、核果等,完美攜手交織出絕妙的個性與和諧,絕對是不負聲威的上乘之作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老闆說現在裡面很多都還沒佈置好,之後牆上還會掛上日本擁有盛名的藝術畫家田村映二許多的畫作,等4月1日正式開幕的那天一定會更漂亮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Bien品昂創作洋菓子的創立是為了國人可以享受來自日本、法國,國際規格最頂級的洋菓子,完全零時差的幸福美味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這個櫃子之後是要放燒菓子的,看起來真漂亮,美麗的裝潢再加上美味的洋菓子,質感加分,真是無懈可擊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櫃子裡面放了今天我們要試吃的點心,看的我口水直流,好多好漂亮喔!等一下再跟大家一一介紹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左邊帶著眼鏡的是遠從日本來台的主廚 末永直繁先生,右邊的另一位五星級的師傅,這家店的所有的洋菓子就是出自於他們二位的巧手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她們還特別找出一套制服讓豬扒飽充當一晚店員,忽然發現她很適合,一穿出來大家都覺得很可愛,非常有日本妹的味道唷!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同樣的衣服讓身高少了豬扒飽20公分的Milky穿真的是差點笑死我,感覺好像人縮水了一樣,Milky還一直叫我們拍快一點,因為她的褲子快掉下來了,哈哈哈哈 ~~~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這推車實在太可愛了,以後是要用這個推洋菓子給客人嗎?這真是女孩們的小天堂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要開始試吃囉!一人一杯茶,用來每次換口味時來清清味覺的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今天是由主廚 末永直繁先生直接跟大家介紹製作方式跟特色,但因為他才剛來台灣一個月,還不會說中文,所以全程是由右邊這位師傅當翻譯,真是厲害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哈 ~~ 一堆部落客在一起就是這樣,東西一上桌人手一台相機就出現了,很好玩的畫面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這是整間店最貴的商品,『Jinbo神保Roll』,這是名工-日本第一位創作洋菓子之父神保勝司的得意作品,柔潤細緻的海綿蛋糕搭配濃郁的卡士達奶油級新鮮生奶油,裡面還能吃的到甘甜的碎栗子,海綿蛋糕是用蜂蜜,天然的轉化醣製作而成的,所以才會完全不甜不膩,好滋味全都在嘴裡了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草悟道抹茶捲,我一直挺愛抹茶的香味,這款抹茶味真的非常的香濃,這讓只要是酷愛抹茶味道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奶油綿密不膩口,對我而言是評價挺高的一款甜點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因為現在所有的商品都還沒正式命名,所以我只能用內餡來跟大家介紹。這是水果捲,裡面有水蜜桃跟水梨,水果讓甜點多了一份清爽的快意,這一直是很穩很搭的組合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巧克力捲,濃到不行的巧克力香,而且不是很甜的那種,是帶有一點苦的香味,這真是女人的最愛呀~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我相信有一半的人會猜是椰子類的甜點,錯!猜到了嗎?答案是:起司慕斯,這是豬扒飽的最愛,上層香濃的起司再加上下層微酸的覆盆莓,味蕾所能感受到的是多層次而豐富的,這真的能看的出來師傅的用心跟精心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這款就是我的最愛了,百香果慕斯,酸甜味十足的百香果讓甜味成了最巧妙的配角,內層中還有隱藏了一個幕後的功臣,椰子布丁,他的工作並不是讓你能吃出他的味道,而且為了能加強的映襯出百香果香味而存在的,A+B=100AB,這種巧妙的運用手法所得到的結果是原有的100倍,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特點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草莓慕斯,底層是用帶皮杏仁蛋糕加上一層起司奶油在抹上香甜的草莓淋醬,有幸福戀愛的滋味唷!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抹茶慕斯,這是大家票選出最愛的甜點之一,一樣有著濃厚的抹茶香讓大家回味,中間又添加了一層得黑糖果凍及黑糖慕斯,抹茶的香濃加上黑糖的苦甜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濃郁的巧克力加上法國進口的野生草莓來中和甜味是最棒的選擇,香草慕斯從中再帶出另一層爽口的體驗,難怪人家說吃甜點能讓一個人的心情非常的愉快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第一名,叫我第一名,這是今天大家票選出來的最愛,芝麻布丁,綿密香濃,唇齒留香,簡單中更能凸顯出他的不平凡,這讓大家吃再多都不怕會膩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原味布丁,這個我個人也很喜歡,味道很像小時候的傳統布丁味道,蛋奶香味十足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我們大家非常專心的在品嚐跟聽師傅們介紹,師傅是講的嘴角攏泡,我們是吃的嘴角全泡(用台語講喔!)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看金姊多用功的發問,不愧是專業的記者,這張照片我好像在狠瞪師傅捏!我是在兇狠什麼東西呀?我媽生我就這張臉,不笑的時候真的是嚴肅到不行,其實我內心是有在笑的啦!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Patisserie Bien 品 昂。創作洋菓子

電話:04-2301-456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