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現在才在寫今年公司尾牙餐聚好像偷懶的點,不過還是想介紹一下這家我個人很愛的餐廳,『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這家餐廳我們已經帶朋友來吃過很多次了,今年公司尾牙我們特別推薦了在這邊包場舉辦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餐廳因為牆面都是落地窗,所以白天非常的明亮,今天晚上來這邊用餐,覺得氣氛很很浪漫喔!餐廳大約可以容納大約35個人左右,生意真的非常的好,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喔!不然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餐食精緻美味又價格便宜,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喔!這也是他們生意好的原因,老闆以前長年在日本學藝,所以有的日本人對於餐點的堅持跟精神,回台灣後是在台中HOTEL ONE 26樓擔任主廚,甜點還特別聘請一位同是飯店的甜點師傅操刀製作,所以在這裡真的是飯店極的享受,平民化的價格。老闆,老闆娘說,因為他們本持著就是把最美味的料理帶給大家,價格上能小賺就好,這樣也能讓所有的人都能輕易的享受到美食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忘年餐廳,聽起來好像是一群老人家的聚會,哈 ~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當然吃飯前大家要先來個大合照,難得尾牙大家都穿的美美的,不拍一下怎麼行ㄌㄟ !!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接下來就是老闆跟老闆娘感性的致詞時間啦!希望大家多明年一樣多加油,我會一個人加個10萬當底薪(自己幻想出來永遠不會實現的台詞)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黃金湯(蔬菜雞肉清湯)
有看過侯佩岑演美味關係的人對這道湯肯定不陌生,這道湯品正確的名字叫法式牛肉清湯,大家不要看這湯清如茶水,什麼料都沒有,做起來可是非常耗時又費工的一道功夫菜呀!熬煮至少要5個小時以上。今天老闆特別把原料稍微改變了一下,變成蔬菜雞肉清湯,雞湯的鮮味每一口都能喝的到,非常的爽口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這是今天的開味小點,醃漬章魚,微酸的口感真的是非常的清爽順口,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木瓜鮪魚沙拉
新鮮的生鮪魚丁,完全沒有腥味,再加上下面水果真是對味極了,連老闆娘的女兒才幼稚園都覺得好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麵包跟法森小館是用同一家的,外皮酥脆,裡面柔軟,這款麵包讓大家都愛死了,一人一個,光一個麵包就跟拳頭一樣大了,份量十足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北海道干貝,義式蔬菜燉飯.龍蝦醬汁
這干貝真的夠大一塊,鮮嫩清甜,再加上滿口濃郁的龍蝦醬燉飯,好好吃喔!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柳橙冰沙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時令鮮魚
我一向對魚比較沒興趣,這是同事點的,我有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唷!而且皮煎的焦酥焦酥的,很香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香煎嫩雞
這道我連吃都沒吃到,不過依他們家的手藝一向都是穩定中成長的,肯定味道也不賴,至少賣相就很吸引人了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爐烤牛排
酷愛牛肉的我肯定是點牛來吃的,今天的牛排我很喜歡,可能是因為用爐烤的關係,牛肉的鮮甜完全都被包覆在牛肉中,表面微焦很有口感,一切開牛肉的香嫩都能品嚐的到,他們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豬小里肌
這個我有偷吃到一小口,讚讚讚讚,切的薄薄的里肌肉片加上美味的醬汁,相得益彰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烤布蕾+水果千層酥
他們家的甜點我超愛,我一向是不吃甜食的,但他們的甜點精緻度讓人看了會忍不住的食指大動,而且都不會很甜,這是重點,我怕的就是太甜的甜味在嘴裡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味覺都快死了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水果千層酥
卡士達醬加水果,香甜不膩,這道甜點讓豬扒飽愛到不行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烤布蕾
我個人偏愛布丁類的甜點,蛋奶香味濃郁再加上表面一層薄片焦糖,好吃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98年尾牙餐會

附餐飲料是餐廳對面莊園的咖啡或是南投知名的日月老茶廠紅茶,味道都不錯唷!今天我們一個人的費用是800元,還不加服務費喔!真是太划算了,每個人都飽到不行,真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

電話:04-2329-12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