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和三一

今天豬扒飽特別帶我來她自己挺喜歡的一家輕食店,店名取的也很有意境,『日和三一』,這是一對年輕的情侶一起攜手打拼的王國,我知道這裡本來是一間破舊的老房子,情侶跟朋友們一起努力改造起來的,很辛苦,但卻也充滿了很多的甘甜跟回憶,店名好像是女主人的生日,看的出來老闆很浪漫唷!

 

 日和三一

店內以綠色調為主,讓人感到與自然好貼近,簡單家居的裝潢很自在

 

日和三一

點餐方式很有趣,沙發牆上一大面的黑版上寫著一週供應的餐點,來的客人只要告知要幾人份就行了,天呀!像我這種寫字醜的像手抽筋一樣的人肯定不能這樣設計菜單,不然應該沒人看的懂我在表達什麼

 

日和三一

店裡很多各種書籍,看來主人家是個非常喜歡閱讀的人唷!的確,店內有韻藏著一份恬靜的文藝氣息存在著

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店裡這些在賣的衣服、帽子、袋子都是他們自己創作縫紉的作品耶!好厲害喔!風格有點像生活工廠裡賣的一樣充滿了家居的味道 

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這張照片本來主角是那些閃閃發亮的霓虹燈跟兒時的小木馬,但窗角下豬扒飽一顆頭忽然冒出來對著我笑,馬上把感覺拉到了鬼影追追追的現場,真的是連屎都快被她嚇出來了

 

日和三一

主餐是『馬悍溝燉雞』,湯頭有淡淡的甜味,雞肉香嫩多汁,還不錯唷!

 

 日和三一

珍菇洋蔥飯先生,日和三一所使用的米是出名的飯先生喔!米吃起來真的是又香又Q,好好吃喔!

 

 日和三一

 配菜是清炒高麗菜、湯匙菜,非常營養健康均衡的一餐

 

 日和三一

紅洋蔥青醬鮪魚鹹派
烤的熱騰騰端來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洋蔥甜味加上香味十足的青醬鮪魚在嘴裡化開來,好好吃好滿足喔!

 

日和三一

鹹派搭配的是甜椒沙拉,旁邊還有酸奶可以自己添加

 

日和三一

香甜松子葡萄蘋果派
我一直都喜歡甜食裡面有加堅果類,甜派加的是松子,很香,味道不會太甜又能嚐的到水果煮熟後的香甜。

 

 日和三一

滿滿的餡料跟烤的酥酥的派餅真是好滋味呀!這次額外加點的鹹派、甜派我們都很喜歡

 

 日和三一

甜派裡面加了好多好多的松子,吃起來好香好香喔!

 

 日和三一

附餐飲料豬扒飽的是套餐裡的香橙茉莉,我是補差額的改點了綜合莓水果泡

 

 日和三一

這是餐後附上的手工餅乾,味道很不錯,餅乾的很香很脆,我發現他們餅派類都做的挺有水準的耶!

 

日和三一

這米或說這飯為何叫飯先生,其實源自花東德高的“選米師“。因為在香水有調香師,在威士忌有調酒師,而飯先生便是經由范先生以他世代的務農經驗,選擇了花東縱谷區有口皆碑的優質良米,綜合調配出他心中最好吃的飯!就像人有不同的個性,米也一樣。不同品種的米優缺點也都不一樣,在這包米中因為高雄139的甜與Q、台梗2號的柔軟與清芬、台梗9號的飽滿與圓潤,甚至每年夏季收割後,您會吃到這包米多了一種一期稻作沒有的淡淡花果香—那是台農71號的特色!因為大家貢獻了自己的優點,滿足了口感,讓我們吃到一碗碗總和的幸福。

 

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電話:04-23757062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每週二、三公休

咖啡、有機茶、手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