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麗巴黎廳

對於素食我一向敬謝不敏,因為餐食裡面都會有一股非常素食的味道讓我實在不愛,但之前朋友帶我去吃過這間斐麗巴黎廳後讓我完全改觀,原來素食也能做的跟法國料理一樣有質感有層次高美味,真的是不簡單。這次我們又帶了另一個朋友一起來光顧,因為他說最近大吃大喝太多了,胖了二公斤,決定改吃一下素食清清油膩的腸胃,哈 ~~ 胖不是一天造成的啦!少吃一頓或是偶爾清淡是沒救的啦!看開點吧親愛的。

斐麗巴黎廳

整體的裝潢以巴洛克式的宮廷建築,締造一股典雅的用餐環境,提供高級的餐飲藝術,讓我們改變吃素的餐廳就是放著佛經的自助餐印象。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輕聲細語的優雅,謙謙有禮的服務,真的像極了來到歐洲的高級法國餐廳一樣。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自助蔬果點心沙拉吧

生蔬沙拉吧 70% 以上從歐洲荷蘭進口自然蔬果,也有跟國內的有機蔬菜合作,裡面我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的有機玉米,跟我們一般吃的不一樣,他們把玉米以一片一片的方式直接整個切下來,玉米飽滿多汁又鮮甜,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又健康。

 

 

斐麗巴黎廳

在自助蔬果點心沙拉吧旁邊還有一大塊帕馬森乳酪讓客人自己挖個夠,真的是大成本呀!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這是老闆娘徐姊送我們喝的果醋,但是哪一種水果我真的忘了,酸酸的非常的好喝,對開胃很有幫助。

 

 

斐麗巴黎廳

這不是大蒜麵包喔!抹醬是什麼做的真的吃不出來,烤的很香很脆,這樣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斐麗巴黎廳

蕃茄蔬菜薏仁清湯
這道清湯肯定能清清腸胃,健康又清淡,喝一口湯就能把好多蔬菜的鮮味跟營養全都享受到了,非常的養生。

 

 

斐麗巴黎廳

奶油蘑菇濃湯
一般葷食的奶油蘑菇濃湯會用雞高湯去熬煮,但因這裡是吃素食的關係,所以他們應該是用蔬菜及蘑菇來熬煮,因此蘑菇的味道更加的香純,加上奶油,喝起來的味道有一種非常鮮甜的口感,好精緻呀!

 

 

斐麗巴黎廳

法式南瓜濃湯
南瓜含有大量的醣類與澱粉質、豐富的維生素A,是纖維質的良好來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蔬菜之一,南瓜濃湯那種甜甜的滋味讓人喝完心情都會變好。

 

 

 斐麗巴黎廳

珮里格爾松露飯與玉米糕
這是老闆娘徐姊特別為我們那位胖了二公斤的朋友搭配的,米飯Q中又帶有淡淡的松露香味,好吃,再配上特製的玉米糕及杏鮑菇,讓我這個怕極了松露味道的人也多吃了二口。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鮮炒時蔬佐松子黑米飯
吃的到新鮮菜園的味道,時蔬的甜味完全沒有流失,清脆的口感讓蔬菜更佳的美味,黑米飯算是我第一次吃到,好有彈性的米飯喔!跟白米飯的味道不太一樣,沒有澱粉的味道,很特別我很喜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主菜。

 

 

 斐麗巴黎廳

古典英格蘭鄉村奶油蘑菇堡
這是
一道很古典的英格蘭鄉下老奶奶私房菜,以碗豆、麵粉、香草做成香脆的外皮及有著香濃奶酪的蘑菇鮮蔬內餡經慢火烤45分鐘之後出爐的佳餚,份量十足,非常的美味。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香榭蔬果汁
從來不知道原來把紫萵苣、鳳梨、檸檬這些酸到不行的水果綜合在一起會變的那麼好喝,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一樣。

 

 

斐麗巴黎廳

斐麗巴黎廳

電話:04-2323-65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9號1樓
店家網址:
http://www.feeling.com.tw/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