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壽司
壽司大約在2年前就有來吃過了,一直很喜歡,每當有朋友問起一中街附近哪家日本料理店好吃的時候我總是推薦『和壽司』,因為他們的食材新鮮甘美的程度實在沒話說。

 

和壽司
鮮的食材一目了然,常在這裡看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例如:甜蝦、海膽、干貝疊成一堆的放在那裡,當下會好想請師傅先來個一大口喔!

 

和壽司
一樓是主要料理區,有幾個台前的位子可以坐,二樓就有比較多的位子了,但都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唷!因為他們常常客滿,我們有的時候臨時去都是碰運氣的,不過如果有位子也幾乎都是要跟人家併桌一起吃,客人太多的時候還會限用餐時間,生意真的是好到嚇人。

 

和壽司  
茶,湯筷先上桌,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囉!每次飯前先來一杯熱茶都覺得好舒服,不但可以先暖暖胃還可以清清嘴裡的味道。

 

  

和壽司
鈴薯沙拉

這是朋友超愛吃的一種沙拉,簡單不複雜,但要調味成功倒是吃過很多失敗,太酸太奶的都有,但和壽司做的我朋友就很愛,口感細緻綿密,甜味十足,是非常棒的開胃小點。

 

和壽司 
蝦軍艦壽司
龍蝦肉拌上特製微甜的沙拉醬,再加裡面一顆顆的應該是蝦卵吧!非常的好吃,醬料不會太奶又不會膩口,又能清楚的吃到龍蝦的肉質的鮮甜,實在是讓人讚嘆。

 

 

和壽司
燒干貝炙壽司
看看這厚度跟寬度的肥干貝,每次光看都會讓我的口水流了一大桶,口感鮮甜有彈性,不會像一般冷凍不新鮮的干貝一樣軟軟沙沙的,表面燄燒過吃起來還會有烤過的香味,真的是滿足一切味覺該有的享受。

 

 

和壽司
醬香和牛炙壽司
帶有油脂的和牛切成薄片再炙燒過後把肉汁全都帶出來了,咬起來比嬰兒的皮膚還滑嫩,入口不需要多咬二下就全都化開來了,淡淡的醬香再加分。

 

 

和壽司 
澎湖水晶小卷
小卷咬起來QQ的超級彈牙,非常的有咬勁,味道新鮮甜到會一直想在嘴裡多嚼二下不願意吞下去,再加上一口芥末醬吃下去,哇 ~~ 嗆中帶甜,每次我們只要來肯定都會點來吃個過癮。

 

和壽司
豆皮壽司
我實在是很不想再形容他們的東西很甜,但他們的豆皮壽司真的豆皮很香很甜,豆皮咬起來就很有香味,也是一道簡單的美味出眾餐點。

 

 

和壽司
腿肉握壽司、軟絲握壽司,煎蛋握壽司

 

 

 和壽司
絲握壽司
看看這片軟絲如此的晶瑩剔透,感覺好像喝了SK-Ⅱ一樣,咬下去的口感脆的很像蒟蒻一樣有彈性,真想一片接一片的吃個夠。

 

 和壽司
蛋握壽司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一種吃起來口感很像蛋糕的『厚蛋』,算是他們店裡賣的非常好的一樣獨家商品,吃起口感紮實,蛋香濃郁,不說還真的猜不出來只是蛋,我們一開始都會以為是蛋糕,真的很特別,不過常常晚一點來就買不到了,因為太受歡迎了。那天我就是沒買到的那一個,所以我改點煎蛋來吃,也不錯唷!

 

和壽司 
腿肉握壽司
蟹肉很有彈性,海鮮該有的甜味一樣保存的很滿分,海產真的都只要夠新鮮都會很好吃,今天本來還要點我最喜歡的馬糞海膽壽司,但因為今天沒進貨,所以沒吃到,真的是飲恨呀!甘甘甜甜的超級美味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了,嗚 ~嗚 ~嗚 ~

 

和壽司
介紹一下店裡特製的醬油,它的味道比較甘甜,不會像一般醬油那樣的死鹹,沾上很多食物都有加分的口感唷!

  

和壽司
最後他們都會有免費的小甜點贈送,熱的紅豆湯圓,不會太甜,紅豆的味道非常的濃,煮的非常的透,湯圓也不會煮的太爛,很有嚼勁,好好喝喔 ~

 

和壽司
在這裡門口還有外帶專區,非常的方便,不過炙壽司他們是不給人家外帶的喔!因為會破壞口感,所以只限一般握壽司方便帶著走。

 

 和壽司

和壽司
電話:04-2201-752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