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凱爾Body Care

講到抹茶就會讓我想到巴蒂。凱爾,這裡很多日式的點心我都很愛,我都點不太甜的東西為主,不過一開始聽到店名的時候不會聯想到會是以賣日式和風料理為主題的餐廳,裡面的裝潢風格也很歐式,挺溫馨的。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叫杯咖啡,拿台電腦在這裡上上網感覺很自在,真的可以耗上一整個下午。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和風鬆餅 (紅茶)
阿薩姆紅茶風味鬆餅,跟一般鬆餅比起來比較香Q比較軟,再搭配新鮮水果和香蕉慕斯和冰淇淋,很好吃喔!

 

巴蒂。凱爾Body Care

梅香綠意
將茶凍以麵條呈現,淋上特製酸梅醬汁,酸酸甜甜,絲絲入口滑順,再配上海苔絲,真的是非常的爽口。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裡面還有抹茶霜塊,整塊咬起來好過癮喔!

 

 巴蒂。凱爾Body Care

這是我最喜歡的抹茶冰淇淋,濃濃的抹茶香味跟冰淇淋溶為一體的化在嘴裡,再加上脆脆的玄米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這是我每次來一定都會點的。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Body Care

巴蒂。凱爾  和風洋食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32號 (中國醫藥大學後方綠園道旁)
電話:04-2208-0798
營業時間:am11:00~pm08:30
店家網址:
http://blog.yam.com/bodycare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