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勝博殿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日式炸豬排店,因為他們的炸豬排的麵衣跟一般不一樣,勝博殿使用的是特製新鮮麵包粉,油炸時麵衣不會吸收油脂,又是百分之百的植物油,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而且咬下去的時候麵衣又薄又酥脆,喀滋喀滋的脆皮口感,真的是太 ~~~美味了。

今天一來就看到又是日本廣島大牡蠣的時季了,肥美多汁的大牡蠣加上脆皮,聽的朋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馬上決定來一客貴松松的『日本廣島牡蠣人氣套餐B』來嚐鮮一下。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清爽的高麗菜絲再淋上和風柚香醬,酸酸的好開胃喔!每次我都會吃上好幾盤。而且他們的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醬菜只要是點套餐的客人都可以吃完再續,免費的唷!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這次的醬菜是牛蒡絲跟黑豆,牛蒡脆脆甜甜的,口感很好。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看醃的甜甜的黑豆閃閃發亮,吃這個會一口接一口的很ㄙㄨㄚˋ 嘴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朋友都會把七味粉加在白飯上面,說是像海苔香鬆一樣,吃起來白飯會變的好香。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這就是讓我朋友流滿口水的『日本廣島牡蠣人氣套餐B』,裡面有肥美的香酥牡蠣2個、鮮蝦1隻、乳酪漢堡肉1個。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看牡蠣真的是超大超肥美的,咬下去的時候非常的多汁,脆脆的麵皮只有薄薄的一層,真是完美的搭配。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乳酪漢堡肉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起司就流出來了,香的不得了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因為我不敢吃牡蠣所以我點的是『勝博殿套餐A』,裡面有鮮蝦、里脊豬排、腰內豬排、洋芋沙拉。很豐富,每次吃完都撐到不行。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看到沒,比碗還大隻的大明蝦,真的是貴的有道理啦!這對喜歡吃蝦子的我真是非常滿足的享受。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我們常去吃很多日本料理的炸蝦都是麵衣厚到不行,然後蝦子拖出麵衣時發現跟小兒麻痺一樣,裡面只有瘦瘦小小的一隻蝦米,真的是非常的冷感。看他們的大明蝦,送來多大隻,咬下去就有多少蝦肉,麵皮真的就是只有那薄薄的一層,讓你幾乎忘了他的存在,過癮啦!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這是腰內豬排,肉質不會太乾,加上豬排沾醬一起吃更美味。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餐後點心今天是荔枝布丁跟抹茶冰淇淋
荔枝布丁好好吃喔!荔枝甜味好濃,做成冰冰滑滑的布丁,讓不喜歡吃甜食的我都忍不住的多吃了二口。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也很香濃,又不甜,他們真的連點心都做的很用心。

台中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 台中店

電話:04-2255-2368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台中店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